戒不掉奶茶w

态度:嗑不到我cp的滚远点
微博同名,更新随缘

【林秦】花吐症

*ooc,一直想写这个梗。
*只是一个小甜饼❤️
CP 林涛x秦明


今天的秦明没有去上班。

对于一个敬业的人来说,这几乎是不大可能的事情。但事情的确发生了,并且发生在秦明身上,真是不可思议。

林涛进秦明办公室后意外地发现没有看见秦明,只看见了拿着手机玩的李大宝。

“宝哥,老秦呢?怎么一大早没看见他?”林涛开口问。
“他啊,刚刚打电话来说他今天不来了。不过听他声音,好像有点沙哑,一直咳嗽,可能是感冒了。”
“那等下班了我们去看看他。”
“好。”

下班后,林涛正打算去找大宝一起去看秦明,结果接到了案子,只好让大宝自己去看秦明。

李大宝到秦明家,按了门铃,等了一会门才被打开。一开门,迎面扑来一股淡淡的香味,像是玫瑰花的香味。

看到屋子里一地的玫瑰花,李大宝怔住了,调侃着说:“老秦,你家被花打劫了啊。”秦明表情变得不大自然,嘴角有些抽搐,正欲开口说话,从嘴里吐出来了几朵玫瑰花。

李大宝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,开口道:“所以你不去上班就是不想让林涛知道对吗?”
“嗯。”秦明点点头。
“你有没有想过他迟早会知道的。本来他是要和我一起来看你的,结果因为接到了案子所以没来成。你瞒不了多久,老秦。”李大宝语重心长地告诉他。
“先别告诉他。帮我瞒一段时间。”秦明的请求让李大宝无从拒绝。最后她叹了一口气,答应了他。

林涛忙完案子,正打算去看秦明,说实在的,他匆忙赶案子就是因为想快点忙完去看秦明,他有些担心秦明。
“秦明他很好,涛涛你不用去了。”李大宝无奈地开口说。
“秦明他是不是怎么了,让你阻止我去看他?”林涛一语戳穿了真相。
果然林涛太了解秦明了,李大宝想。
最终她决定告诉林涛:“老秦他得了怪病,会吐玫瑰花。”

现在林涛正在秦明家门口,按了门铃,没人开门。

秦明失踪了。

林涛发了疯似的找他,最终无果。

就连李大宝也不知道秦明去哪了。

他们不知道的是,秦明躲在乡下一间不起眼的小屋子里。秦明暗恋自己的好友林涛,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他之所以离开,只是不想让林涛知道这个秘密。花吐症患者暗恋的人如果未晓其意,便会在短时间死去。秦明想,只是单纯的,不想那个人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,那会让他的骄傲丢掉。

林涛终于找到了秦明的藏身之处,几天的不眠之夜让他的眼睛布满了血丝,看起来很憔悴。

“出来吧,我知道你在里面。”
“林涛,你知不知道我来那么远的地方就是为了躲你?”
“躲到什么时候去啊?”
门被打开了,林涛看到了秦明。

担心,愤怒的情绪涌上心头,林涛生气地吼着,“秦明你个混蛋,你知不知道我他妈多担心你,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喜欢你,你怎么可以消失。你怎么可以。”

秦明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住了,他看见林涛眼里布满血丝,心里一阵心疼。

秦明抬起头,吻住了林涛。突如其来的亲吻像暴风雨般的让人措手不及,香津浓滑在缠绕的舌间摩挲,林涛反客为主,占据了主动权,加深了这个吻。

直到吻完,两人同时吐出了花,可喜可贺。

评论(2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