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不掉奶茶w

态度:嗑不到我cp的滚远点
微博同名,更新随缘

【生落】神女和教宗

*配合以冬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食用更佳
*心疼落落,所以会让神女和教宗he的

1.
世间流传着这么一个故事,新任教宗与神女之间有着一段令人唏嘘不已的感情。

故事要追溯到妖族公主白落衡成为神女之前,当时陈长生也还没有成为教宗,据说他活不过二十岁,但他不信命,决心逆天改命。陈长生告别他的师傅,下山后来到了神都,遇到了妖族公主白落衡。恰逢白落衡正在躲避她的金叔叔,二人有缘结识。之后在魔族的人正欲杀害白落衡时,陈长生出手相救。白落衡决心拜他为师,闹出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之事。最终陈长生收了白落衡为徒。

在两人相处之中,白落衡暗生情愫。一次,陈长生受了重伤,五感尽失,白落衡为救陈长生,硬闯妖族禁地——神山。要说这神山,可不是什么容易上的地方。有功力的人每走一步,身上便会多几分重量,要说一步千斤重那到也不为过。可这白落衡,背着陈长生,一步一步走上神山。这其中个别滋味,若无亲身体验,绝无法想象。

终到了神山,当时的神女,告诉白落衡,如果要救陈长生,就必须成为神女,牺牲自己三魂六魄中的一魄,方可让他恢复五感。一旦成为了神女,她便会忘记自己所爱之人,从此失去爱人的权利,不老不死,不入轮回,永远守护妖族。

白落衡答应了神女的要求。可是一个月后,她便会忘记她的师傅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