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不掉奶茶w

态度:嗑不到我cp的滚远点
微博同名,更新随缘

【后羿x鲁班七号】执着

*我们鲁班七号真可爱

鲁班七号是一个机关人,他的程序里被安装了许多模拟人类情感的东西,但他却没有被输入许多有关知识,以致他的性子有些慢,不会表达自己的想法。鲁班七号身上的优点大概就是人们称其为执着的东西。

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十次在游戏里遇见鲁班七号了,后羿不禁感叹。事情发生的原因要追溯到几个星期前的一次匹配赛。对方的鲁班七号走中单,我方的后羿也走中单,一出门便把对方的鲁班七号射死了。接下来的整场游戏,鲁班七号都不去清理兵路,也不去发育,就是死怼后羿。好几次后羿想去集合打团战,总是被鲁班七号拦住了。以致整场游戏别人打团战的时候他两在互怼,别人打主宰的时候他两在互怼,别人死了的时候他两在互怼。

从此,鲁班七号就和后羿杠上了,只要有后羿在,鲁班七号一定会全场跟着他,怼他。

第十次在游戏里遇到鲁班七号,后羿想,我不和他怼了,这小矮子太执着了,我躲着他点。以为躲着就可以的后羿畏畏缩缩躲了半场,但鲁班七号还是执着的找到他,那时候他残血了。原以为鲁班七号会射死他,但很久没有动静。他听见鲁班七号说,你在躲我吗,以后我不会追着你打了。

听鲁班七号说他不会追着自己打,一股没由来的失落涌上后羿心头。

之后半场鲁班七号果然履行了自己的诺言,没有再追着他打。

之后几天后羿再也没有遇到鲁班七号了。不得不承认,他很失落。突然觉得一切索然无味。

一次,后羿终于匹配到了鲁班七号,并且两人是一队的,于是后羿开启了自己的护草使者之旅。鲁班七号是个脆皮,前期没发育的时候很容易就挂。后羿带着鲁班七号去打野,让他发育,一起击杀了敌方的一个又一个英雄。后羿整场游戏的心情都很好。

鲁班七号开口说,你心情很好么?
后羿说,嗯。
鲁班七号嘟囔道,哦。
两人相顾无言。

后羿说,小矮子,你喜欢吃什么?
鲁班七号把自己爱吃的牌子的汽油告诉他。
后羿买了鲁班七号喜欢牌子的汽油给他,还送他一个游戏机。
鲁班七号并不懂后羿的心思,只是心里觉得,后羿是个好人,如果不叫自己小矮子就更好了。

后羿也说不出自己的感觉,只是很想对那个小矮子好,看他受欺负自己会很生气,看他开心自己也挺开心的。

后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众英雄中以聪明著称的诸葛亮。诸葛亮听后笑着说,呆子,你怕不是喜欢上他了。

喜欢,这个词对后羿有些陌生。
但他还是想告诉鲁班七号。

于是他约了鲁班七号出来,红着脸磨磨蹭蹭说,小矮子,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

鲁班七号有些呆楞,他不懂什么是喜欢,但是,他想,如果是后羿的话,或许自己会想和他一辈子在一起。

鲁班七号开口说,我不懂什么是喜欢,但是我,想和你一直在一起。

后羿偷偷亲了亲鲁班七号,开心得像个二百斤的胖子。

执着让他们走到了一起。

后来,游戏里匹配到鲁班七号,后羿就会打了鸡血。如果两人是敌对的,后羿就会一直给鲁班七号送人头,如果两人是同队的,后羿就会把敌方打到残血,人头让鲁班七号拿。众人:狗男男!

什么?你说你想欺负鲁班七号?
哦,他有后羿护着。
什么?你说鲁班七号横着走?
后羿说,我宠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3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