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不掉奶茶w

态度:嗑不到我cp的滚远点
微博同名,更新随缘

论网络奔现的可能性(甜)

*上次那篇收到了好多刀片,我决定把我最初的甜的脑洞写出来,你们要夸我啊ψ(`∇´)ψ
*前半部分一样,结局改了,he
*然而,我觉得不够甜qaq
*第一人称,林涛视角

青春期的荷尔蒙分泌旺盛,少年时期的林涛也有过一段所谓的网恋。

那是一年暑假,当时刚流行起电脑这种东西,那时候电脑还是很新奇的东西。我妈因为我高考成绩好,就买了台电脑给我。那时候学生间开始流行用QQ,最先版本的跟现在完全没法比。那时候QQ头像全是一系列的企鹅,哪那么多花花肠子啊。在电脑安装好的第一天,我迫不及待地为自己申请了一个QQ号。当时觉着特好玩,也爱加一些乱七八糟的群玩。

在一个群里我认识了他,他叫秦明,是群里最特别的人。刚开始的时候在群里看他聊天很少,而且语言也冷冷的,我也没多在意。和他认识只是因为群里有个妹子纠缠我,他替我解围。然后我私聊他和他道谢。那时候怕没话题,我一直找话题和他聊天。他回复很慢,但还是会回复,弧很长。大概就是你发一条信息给他,他能等到几天后回你,和你继续上次的话题。

其实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可聊的,但后来聊着聊着,也就习惯了对方的存在。哪怕我们的聊天内容毫无营养,彼此也会每天和对方倾诉,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。

渐渐地,我开始意识到自己对他的情感不一般了。他消失了整整一个星期。我每天都守着电脑,生怕错过他的信息。等到他回来的时候,我和他表白了。他答应了。

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聊天,只是关系变得更加亲密。但身边频繁有人告诉我让我不要陷得太深,网恋这种东西,总是不切实际的。

我认真想了很久,决定找他谈谈。我告诉他我想和他奔现。他问我,林涛你疯了吗?我告诉他我没疯,我是认真的。过了很久,他回我:什么时候你有能力来龙番见我了,我们就奔现。

为了攒钱买车票去龙番见他,我也不再每天赖在家里玩电脑,于是那个暑假我到外面打零工。只有晚上得空,才能上网和他说说话。

终于,在暑假快要结束的时候,我攒够了车票钱,买了一张车票,准备到龙番市见他。在我们约好的地方,我见到他了,他和我所想象的不大一样。他很好看,这是我当时的第一想法。他不是所谓的惊艳,但很耐看。

他见到我,笑了笑,说:林涛,是你吧。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,满脑子都是他笑起来的样子。他笑起来真好看,这也是后来我为什么痴迷于逗他笑的原因。

我们奔现了,但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真正的奔现,网恋是一种不太靠谱的事情,但你可能很难想象,之后我们网恋了五年。因为高考的志愿已经填了,我们不能上同一所大学。但我答应他,一定会努力,和他成为同事。他想当法医,我想当警察,我想我们真是绝配。

之后的五年里我们没有见过面,只是会通过网络或者打电话发信息联系。五年里我最大的动力便是他,直到我到了龙番警局上任,如愿看到了那个我日思夜想的他,是的,我履行了自己的承诺。

他笑着说:林涛,我等你很久了。

之后,我们奔现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