戒不掉奶茶w

态度:嗑不到我cp的滚远点
微博同名,更新随缘

【楚郭】扒一扒校霸和那个新来的转学生

*校园设定,私设有,ooc是我的,他们是彼此的( ⌯᷄௰⌯᷅ )有一点点巍澜
*论坛体,激情摸鱼产物,短,一发完
校霸楚x转学生郭

龙城中学论坛》八卦闲聊区》

#0.楼主
如题,校霸不用我说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,就是那个曾经和外校学生打架,一个人撂倒对方一群人的传奇人物。新来的转学生大家应该也略有耳闻,就是那个学习很好,考试都在全级名列前茅,据说还拿过什么很牛逼的奖,是乐于助人的模范,可惜人比较怂。
传言说他转过来的原因是在之前的学校老被人欺负。
为了方便称呼,下面就称校霸为楚,转学生为郭吧。

#1.
赶上直播了哈哈哈嗝!!!

#2.
po主快说他们两的故事呗

#3.
啧,po主标题党,他两能有什么交集啊,无聊

#4.
楼上觉得无聊可以滚啊,干嘛ky,拿着小板凳坐等楼主更新[乖巧jpg.]

#5.楼主
不好意思,来迟了,刚刚出去买了趟东西。我接着说,是这样的,前面说了郭转学到我们学校的原因是因为在原来学校老被人欺负,顺带提一下他原来的学校是一个秩序比较差,经常出现校园暴力事件的学校。所以郭的舅舅就给他转学到我们学校。郭的舅舅就是咱们学校的郭主任。

#6.楼主
然后郭进了学生会,因为郭主任长期要出差到外地去做学术交流调研,怕自己没办法照顾郭周全,所以托学生会的会长赵云澜帮他多多照顾一下郭。赵云澜自然是一口答应,说没问题。郭主任走后,赵云澜随即将这个任务甩给了楚,没错,楚也是学生会的一员。
你不要问我为什么校霸也是学生会的一员,这种问题我拒绝回答:)
就这样,两个本来应该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,开始有了交集。
楚一开始真的实力嫌弃郭,因为郭非常怂,但是郭真的是个小天使哎,对学生会所有人都非常好。
渐渐地,楚可能也get到郭的好,渐渐地也态度好一些了,虽然表面上还是会骂郭,但是楚可能都没意识到自己嘴角止不住的笑意:)

#7.
卧槽,我觉得他们两有故事!!!不服气!!!po主为什么知道那么多啊!!!

#8.
我怎么闻到了一丝基情ԅ(¯﹃¯ԅ)

#9.
先赶紧留个爪,我觉得这贴肯定会火

#10.
坐等更新

#11.楼主
回复#7.
因为我也是学生会的主要成员:)
说说最近吧,我们学生会组织去郊外野营,晚上当然是少不了烧烤和游戏啦!
准备烧烤的时候,大家分工非常明确,但是事情老是会出现一些意外:)
比如,郭在切食材的时候,不小心切到了手指,流了血,楚知道后,紧张又生气,骂了郭一句,你是白痴吗,这么不小心。
嘴上虽然这么说,手上处理伤口的动作却十分小心,温柔。
郭听到楚的话,傻笑说,没事的,楚哥,你不要太担心。
楚处理好伤口后,摸了摸郭的头,说了句,笨蛋,你在这坐着不要乱走。
然后楚就拿东西去烧烤了,拿的全是郭喜欢吃的:)
烤后就拿来给郭吃。
郭:楚…楚哥你也吃啊,不要老…老是看着我
楚:好看。
呵呵,你们为什么这么给:)

#12.
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

#13.
你说这不是爱情我不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#14.
这他妈绝对是爱情啊啊啊啊啊啊

#15.
楼上的,冷静一下,社会主义兄弟情了解一下( ˘꒳˘ )

#16.
我觉得,应该是,我男朋友追我的时候就是这么对我的♡

#17.
喂喂喂!够了吧!举报这里大型虐狗!!!

#18.
啧,你们够了吧,这不就是普通直男的相处吗,老是说给,你们烦不烦

#19.
就是啊,不要yy了好吗各位姐姐们,他们就是朋友而已

#20.楼主
我原本,也以为,这也许是直男表达感情的方式特别。没想到:)
就是我们烧烤那天晚上,吃完烧烤后,大家就提议要来玩游戏,最后决定玩国王游戏。
赵云澜的运气真的不是吹的,基本都是他当国王,然后整蛊别人,有一局,他终于不是国王了,国王是大庆。然后大庆说让8号和3号kiss,巧就巧在,沈巍是3号,赵云澜是8号。
毫无疑问,他两当场kiss了,众人,[冷漠jpg.]
你问我为什么冷漠,可能大家都见惯了吧:)
本来以为游戏会这样无聊地进行,然后就有了转折。
这次国王是我(́安◞౪◟排‵)
我让5号公主抱6号,我没有料到5号是红姐,6号是郭,我下意识地看了楚一眼。刚想开口说要不换个吧,楚的反应却比我快,抢在我之前说,不行。
场面陷入了尴尬。
然后郭揪了一下楚的衣角,楚看向我,才继续说,我来替5号抱6号,有意见吗?
楚的眼神让我打了个寒战,我说,没意见。
然后楚就公主抱了郭,郭虽然捂着脸,但我看到郭的耳朵红了。
郭:楚哥,好了,你快放我下来!
楚:不要。乖,你太轻了,以后要多吃一点。
众人,愣住了。莫名被塞了一嘴狗粮。
赵:小巍你看,他两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啦,我记得之前老楚很嫌弃小郭的呀:)
沈:这或许,就是兄弟情吧。
我:)

#21.
我的马鸭!!!!!这他妈也太可爱了吧!!!!

#22.
高举楚郭大旗!!!!

#23.
火速赶到这里!
我是楚的室友,认识楚有好几年了,楚虽然人冷冰冰的,但对熟人还算不错。有一次,郭来我们宿舍找楚,带了一个小蛋糕,我开的门,然后喊楚,楚看到郭,笑了一下,我当时愣住了。认识他这么久很少看到他笑哎!!!
楚:笨蛋,你怎么来了?
郭:楚哥,我给你带了我最喜欢吃的小蛋糕!你快吃啦(。>∀<。)
我:老楚,你不是不喜欢吃甜的吗?
郭的情绪一下子就低落了,自责说:对不起楚哥,我,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吃甜的,我原来想让你尝尝我最喜欢的东西,那,我下回再给你带别的,我先走了啊!
楚拉住了郭,说:没事,我吃。
郭:楚哥,你不用勉强的,不喜欢就不要勉强了。
楚摸了摸郭的头:笨蛋,我想试试你喜欢的东西。
然后楚就吃了一口郭买的蛋糕,还喂了郭吃蛋糕。
郭:楚哥楚哥,好吃吗!
楚:嗯,没你好吃
郭的耳朵就红了,别开了脸。楚又笑了。
我一天内看到百年冷漠脸的楚笑了两次,为了别人尝试吃甜的,还说情话!!!
所以那些怀疑他们两感情的人,不好意思,要打脸你们了。

#24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!入股楚郭了!!!!

#25.
为什么这么甜啊??????这颗糖!!!!!甜到掉牙了!!!!

#26.
本单身狗都感觉到一股恋爱的味道了( ´゚ж゚` )

#27.
切,谁知道是不是po主编的啊

#28.
@爱吃小鱼干

#29 .爱吃小鱼干
哎哎哎????
这贴什么时候开的???

#30.
昨天

#31.
啊啊啊啊是大庆!后排销售小鱼干!

#32.
纪念一下看到大庆,嘻嘻

#33.
大庆来证明po主说的真的假的啊

#34.
他两还有啥故事不

#33.爱吃小鱼干
我可以证明是真的啊,老楚和小郭真的是,越来越没眼看。
看在你们这么热情邀请我的份上,我就告诉你们吧!
有一回,小郭为了救一个溺水的小姑娘,自己跳进河里去救人,人倒是救起来了,他却因此生了场大病,在医院住院。
老楚知道这件事,那个脸啊,都黑得像块煤炭。他就守在小郭的病床旁边,什么也不干,什么也不吃。老赵骂老楚,要是小郭醒来发现你这样,他肯定自责死。你快点滚去吃饭,我让大庆守着,你吃完回来继续守着就是了。
老楚无动于衷。最后还是沈巍劝动了他。然后他才去吃饭。
我守着小郭,小郭醒来之后,第一句话就是,楚哥呢?
我还没来得及回答,老楚就出现了。
老楚一把抱住了小郭。
小郭啥也没说,就拍了拍老楚的背,任由他抱着。
后续我就懒得说了,反正我的猫眼已经瞎了。

#34.楼主
不好,楚好像发现了这个帖子,他会削了我的。大家有缘再见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此贴已删除。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